明夜

紫色电鳗同名:明夜

【雪宫洁】渎神时刻 R

已交往,已同居设定
未来时间线,私心隐all洁汤底
单纯为了开车(某个点子在我脑中挥之不去)
你能想象,光车就有6k()

  一句话介绍:因为对洁太过崇敬所以从不敢越线的雪宫令洁很不满,于是洁决定主动出击

  

  

  【凡人不敢奢望神明,只敢在神明垂青之时搭上指尖】

  坐落于上巴伐利亚高平原的慕尼黑是一座“温冷”的城市,由于接近阿尔卑斯山脉北麓,海拔高差大,降水充足。慕尼黑经常会意外地落下猛烈的暴雨。昼夜及冬夏的温差也非常之大,来自阿尔卑斯山上干热的焚风能在几小时内彻底改变温度,甚至在冬季也是如此。*

  能够适应这里大陆性气候以及时不时强降雨的,只有杉树——天生就是苦寒的标志,也是苦修者偏爱的自我象征。

  洁世一开着车于慕尼黑郊外的林道飞驰而过,不同于阔叶的柔和,路旁的杉树叶如披针,先端渐尖,带着一丝德国人的冷硬和严肃,青葱高大的杉树像一排排红褐色的巨人静静地矗立着,静默着注视着来往路人。

  林道上除了洁世一,再无其他车辆或是行人,夏休期的到来让整个城市都有了闲暇工夫,即使是南部最大的城市也会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们所劳顿。现在正是最清闲的时候,也是解决球员私人问题的最佳时刻。

  洁世一看了一眼了放在副驾上的东西,心绪纷飞,但总归还是坚定的,他将视线投向了平坦的小道,树林的阴翳投射在路边,在洁世一脸上划过一道又一道的阴影。

  他抿唇,内心因接下来的打算而不受控制鼓动,无论是强硬命令还是拘束行为他都必须去做,这都是为了他胆小的恋人!

  没错,今天正是洁世一和雪宫剑优的恋爱两周年纪念日。

  可有谁能想到,这对热恋期的情侣,在确定关系之后最亲密的行为也只是亲脸颊呢?

  洁世一原本还是有些害羞于恋人之间的互动的,起初并没有想要主动做些什么,可时间一长他也感受到了些许微妙,雪宫剑优似乎并没有什么想要近距离接触的念头。尽管想着体贴对方的想法,可面对着自己喜欢的人,洁世一怎么都做不到心如止水控制距离,但是太过贴近雪宫剑优就会被他惶恐地躲开,一度怀疑雪宫并不是真的喜欢自己的洁世一在发现对方偷藏自己的各种周边后算是松了一口气。忍了一段时间后,洁世一也曾暗示对方。

  “雪,我们晚上睡觉一定要盖两床被子吗?”洁世一为自己的小心思害羞得不行,整个人都要缩进被子里,只漏出一双闪着光的蓝盈盈的眼睛一眨不眨期待着望着雪宫剑优。

  正铺着床的雪宫剑优一愣,但这并不妨碍他继续手上的动作,利索地整理好床铺,又信步走到窗边关好窗户拉上窗帘。

  “洁,就算是夏天也不能放松警惕啊,冷风会从缝隙中钻入,再说万一我又抢被子让你受凉就不好了。”

  “住在郊区这边,夜里也要比城市冷一些,洁,你觉得呢?”

  “哦……”

  人生第一次发出邀请的洁世一,因为脸皮太薄而放弃了追击,洁世一为雪宫剑优的不解风情而不虞,原本稍稍加快地心跳也回归了常速,他索性转过身只留给他一个背影,雪宫剑优无奈地笑笑,单膝跪上了床在洁世一脸颊上落下轻轻一个吻,“晚安,洁。”

  “……晚安,雪……”

  明明是日本人,在不解风情上却像极了德国人,就像慕尼黑随处可见的红杉木一样。

  但洁世一并不是会知难而退的类型,他清晰地认识到,寻找场外援助的重要性。虽然目前的他还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所以说,雪宫到底是为什么才会和洁你保持距离呢?”冰织羊抵着下巴思索道。

  黑名兰世捻了捻脸旁的三股辫,有些坐立不安地来回踱步,“嗯嗯,洁要先搞清,搞清楚。”

  为黑名的焦虑动作感到好笑,洁世一安抚性地拍拍他的头。

  “没必要这么紧张,黑名。”

  他又转头看向冰织,脸上的神情有些别扭,“嗯,我大概知道吧,雪他总是,额,以一种敬仰,额,的眼神看我。”说了这么难为情的话,让洁世一很不好意思,他尴尬地涨红了脸,硬是继续了下去,“每次吃饭时,他甚至还会祈祷……额,对着我……”

  冰织羊和黑名兰世相视一眼,原本以为雪宫信教只是个玩笑,没想到他来真的。

  冰织若有所思,黑名则是有些不满。

  “可恶可恶,洁要是和我交往我才不会让他困扰烦恼……”黑名不满地小声喃喃道。

  好像听到什么声音,洁世一愣愣地抬头,“黑名,你有说话吗?”

  “没,没有。”黑名后退两步躲到冰织身后,以掩盖自己悄然变红的脸。

  “?”

  确实,现在无论怎么说,雪宫剑优都是洁世一的正牌男友,作为双方的共同好友,冰织和黑名只会全力帮助他们。

  像是下定了决心,冰织羊缓缓开口,“既然暗示不管用的话,那么只有直白点才能让雪宫明白洁你的想法了。”

  “直白点,要,直说吗?”

  “嗯,毕竟是那个雪宫,他绝对不会违逆你的,洁。”冰织羊看起来非常有信心,让洁世一有些莫名地信服。

  “好吧……”

  可结果却还是不如洁世一所愿,在明确地向雪宫剑优表示了想要更进一步,做恋人间更亲密的事时,雪宫居然拒绝了洁世一!

  他非常严肃又诚恳地说着什么,不想玷污洁的话,简直气得人要原地爆炸!

  但更重要的是,洁世一发现了雪宫剑优的心理状况非常不稳定,并不是指雪宫有精神疾病,明明他对待洁世一的态度是喜爱,痴迷,甚至到了癫狂,但他却又不肯,或是说不敢对洁世一稍加亲近,这是一种把自己放在尘埃里的不对等姿态,这在一般的人际关系中也是罕见至极的,更何况他们可是本该最为亲密最为平等的情侣啊!

  洁世一既担忧雪宫的状况,也愤怒于雪宫自我牺牲式的爱,因为他知道雪宫并不是对自己毫无欲望,所谓的推拒不过是雪宫对自己欲望的压抑与克制,在雪宫剑优看来洁世一就该是高高在上的“神明”,而雪宫的定位只是跪服在洁世一脚下的最为虔诚的信徒,试问,会有信徒胆敢以下犯上亵渎神明吗?他像是个自我标榜虔诚的狂信徒一样,靠着扼杀自我,压抑本心来将自己毫无保留的赤裸至极展示给他唯一的神明——洁世一。

  真狡猾啊,把一切责任抛给我,自己却像受难的普罗米修斯一样,其实是在期待着我“拯救”你吧,雪。这一次绝不会让你有任何反抗的机会,无论你拒绝也好,挣扎也罢,我要狠狠地摧毁你,再重塑你!

  为了让你拾起你作为我洁世一恋人的勇气!

  *来自百度百科

  

  接下来的部分在下面图片链接里,一般都能打开,实在不行换个浏览器

  图片可以保存后在微信在文件传输助手那里识图提取文字

  

  


       不知不觉已经三百粉了,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不知道大家对我这第一篇车车是否还满意,但我写的很爽(嘿嘿)

  最后球球红心,蓝手,谢谢大家(˃ ⌑ ˂ഃ )

评论(16)

热度(24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